视窗
×
loading...
沈阳市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更新时间:2021-02-05作者: 文章来源:

 

2021年1月27日,为全面贯彻落实沈阳市委有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部署要求,不断增强跨部门交流合作,沈阳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走访了沈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在社会组织管理局的协助下调取了部分社会组织的详细信息,同时宣传了《管理法》,强调非管办的职能及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需要相关部门协作配合。沈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对沈阳市域内社会组织的管理,对社会组织重大活动的审批备案及指导,所属本级社会组织备案700余家。通过交流,市民政局表示将在所属业务领域内全力配合做好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同时深刻认识到国际政治复杂形势以及防范境外非政府组织渗透破坏活动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走访,增进了境非办与民政局的相互了解,建立了协作机制,在今后境外非政府组织监管工作中定期会商,互通工作情况。保障合法、打击非法,为进一步优化沈阳法治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