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老人突发心脏病 高速交警紧急救助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6日

文章来源:葫芦岛市公安局

打印文本

【字体:大  中  小

  3月15日14时许,葫芦岛市公安局交通安全管理局高速三大队民警,接到一男子电话求助,称自己正堵在京哈高速北京方向塔山路段,马上就要在葫芦岛下高速了,父亲却在车上突发心脏病,请求帮助。

  接到求助后,民警联系了120,并让高速清障员做向导,把救护车带到求助人的位置。副大队长高超带领民警廉立波、辅警刘鑫,又联系了正在巡逻的民辅警一同赶往。

  等到达了现场,民辅警发现这名老人躺在车里,正紧闭双眼、面色发白,用手捂着胸口、表情痛苦、呼吸急促。随即,民辅警和周边群众一起把老人抬上救护车。由于前往葫芦岛的路段无法正常通行,为争取抢救时间,民辅警驾驶警车,在逆向应急车道上护送救护车回到市内。

  离开现场时,留在高速的民辅警告诉老人儿子,会替他把车辆开到大队,等老人身体无碍后,再来取车。

  当晚21时许,老人家属来到大队,对民辅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目前,老人已得到妥善医治。

责任编辑:

黄阳茗

附件下载

工作链接

  • 主办单位:辽宁省公安厅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岐山中路2号
  • 邮编:110032
  • 联系邮箱:paln110@163.com
  • 邮箱系统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 11712196 人次
  • 辽ICP备 09028003 号
  •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8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 版权所有:辽宁省公安厅
  • Copyright©2020 辽宁省公安厅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