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桓仁派出所迅速破获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6日

文章来源:本溪市公安局

打印文本

【字体:大  中  小

  “平安护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桓仁派出所立足本职、精准发力,全力打击影响群众切身利益的“盗抢骗”多发性侵财案件,近日,迅速破获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及时为群众挽回损失。

  3月15日早,桓仁派出所接群众姜某报警称:其汽车内有被翻动的迹象,车内 1800元现金丢失。

  据调查,3月14日晚姜某将车停放在乐购后某理发店门前,但该位置比较隐蔽,民警通过监控视频系统没有找到与案件相关的指向性线索。为尽快破获案件,办案民警将当晚出入附近网吧、KTV和烧烤店的可疑人员列入排查范围。工作中,民警宋延成、孙宠排查出当晚共有六名男子从乐购附近的场所出来后走向案发现场附近。通过进一步调查发现,只有一名男子路过案发地点时,疑似有车辆报警灯光闪烁,初步判断该人有作案的嫌疑。

  3月16日,民警宋延成、孙宠确定该人身份后,将嫌疑人金某带回桓仁派出所进行调查。经过询问,金某承认其在朋友方某的指使下,于3月14日晚通过拉拽车门的方式偷盗了1800元现金,并分给朋友方某400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桓仁派出所已经对金某、方某分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

黄阳茗

附件下载

工作链接

  • 主办单位:辽宁省公安厅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岐山中路2号
  • 邮编:110032
  • 联系邮箱:paln110@163.com
  • 邮箱系统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 11712196 人次
  • 辽ICP备 09028003 号
  •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8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 版权所有:辽宁省公安厅
  • Copyright©2020 辽宁省公安厅 All Rights Reserved